紳士的品格 合照

演員金秀路前幾天在他的推特上公開在 SBS TV 周末特別企劃「紳士的品格」拍攝現場中,強調友情的品格的照片。他說,「友情的品格,大家難道不羨慕這樣的友情嗎?這麼特別的日子,尊重友情的品格的我們真是美麗呢。」並且同時上傳他與張東健、金旻鍾、李鐘赫等人一起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他們四個熟男一起並肩站在「紳士的品格」的拍攝現場,大家穿著白色襯衫並打上黑色領帶,雖然沒有什麼表情,還是看起來非常帥氣。

金秀路還說,「這種友情我要維持一輩子,希望大家在這星期能感受到真正友情的品格。」

網友們說,「好羨慕友情的品格啊」、「這四個人都在發光呢」、「好帥氣啊」、「這部戲真的超有趣的」。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