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U’EST 分享可愛的後台照

NU'EST

男孩團體 NU’EST 在7月11日帶著新迷你專輯「Action」回歸了,在 Music Bank 的後台,五名成員一起合影留念。

7月13日,照片通過官方 Twitter 上傳至網路上,他們寫說:「NU’EST 有活力的完成了他們在音樂銀行的表演!今天每個人的應援都比平常大聲。我們的 L.O.∧.E 做得真好阿!!!! ♥♥♥♥ 真的謝謝 L.O.∧.E 在我們緊張時替我們加油!謝謝!謝謝!!!! ♥♥ 明天見!」。

對著相機微笑的成員們都好可愛,而 NU’EST 在結束本周的回歸舞台後,也將繼續宣傳他們的新歌「Action」。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NU’EST 的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NU’EST 的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