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zy 的 OST 16日公開

Suzy

之前與大家分享過 miss A 的 Suzy 將替自己主演的 KBS 月火劇 ─ BIG 獻唱 OST 歌曲的消息。

最近,關於這首 OST 的詳細資訊也公開了。Suzy 演唱的這首歌曲的歌名為 ─ 還是愛你 (그래도 사랑해)
歌曲音源將於 7月16日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線上音源網公開,會傳達出 Suzy 劇中飾演的角色張瑪麗的單戀心情。

Suzy 過去也曾替 Dream High、我也是花唱過 OST,每次都獲得不錯的迴響,因此這次的演唱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Suzy 也表示:「謝謝大家對 BIG、張瑪麗的喜愛。這首歌曲是代表瑪麗的心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和支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