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NC 新女團預告官網開張

FNC 新女團 AOA 官網

FTIsland、CNBLUE… 等藝人的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開啟了新女團的預告官網!

新女團定名為 AOA,全名為 Ace of Angels,意即「天使之首」。她們的官網以故事書的方式呈現,故事名為 Angel’s Story (天使的故事),一篇預告一個章節一共 12 章,第一章今天開啟。接下來從下周一 (7月16日) 開始到7月24日每天開啟一個章節,第11章7月27日、最後一章7月30日開啟。

一起來看看第一章的故事:

數以千計居於天上的天使中
七名天使之首。

與地面
和隱藏的半天使相連結的通道,
Y 的故事。

所以先前的 “7+1” 即為這七名天使之首加上一名半天使,一共八位成員。

另外,他們也一併公開了 FacebookTwitter官方 Cafe,Youtube 頻道也即將開啟,半天使 Y 和7名成員的故事敬請期待!

來源:AOA 預告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