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 談到她的初戀回憶

UIE

After School 的成員 UIE 在 SBS Radio Power FM「鄭錫善的像今天一樣的夜晚」中,講到有關她初戀一位哥哥的回憶。

UIE 說,「練習生時期,單戀一個常常唱金延宇歌曲的哥哥,但是他喜歡的是我的朋友。」很可惜的講了這件事。

這天除了 UIE 以外,其他的成員們也吐露了自己的愛情回憶及經驗談,她們的模樣看起來與平常在舞台上的魅力不同,而是展現出少女的模樣。

網友們說,「能把 UIE 放在一邊卻去喜歡別人的男人是怎麼樣的男人真的好好奇」、「是說比 UIE 有魅力嗎」、「After School 看起來不太一樣了」、「愛情的話題有點傷心又有點有趣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