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 "Top Secret" 30秒預告

FTIsland "Top Secret"

不久前 Kpopn 才報導過 FTIsland 的第八張日單 “Top Secret” 在日本晨間新聞搶先公開,(相關新聞)
今天官方就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 “Top Secret” 30秒的 MV 預告,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的預告讓大家把成員們新的樂器看得更清楚,有覺得很酷嗎?完全就是樂高啊!(笑)
雖然只有一小段的歌曲旋律,但是中毒性很高,讓人對完整版感到非常期待!”Top Secret” 將在8月8日發行!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warnermusic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