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黃金漁場-Radio Star

昨天播出的 MBC TV「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2PM 的 Nichkhun 出演了節目,介紹了團體內分配收入的方法。

接著圭賢問到,「那不知道成員們的收入嗎?」他說,「大概知道。」

問到 Super Junior 內收入第1的人是誰,圭賢說是以演員活動中的始源,他說,「有段時間下降了,但現在又再次上升了。」

他還說,始源除了收入以外,家境、外貌、身高也都是團體內的1位。然後被問到自己現在有「黃金漁場-Radio Star」這節目,是不是有多賺一點了?圭賢則回答說,「我不太相信這裡。」簡短的回答卻讓大家笑成一片。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