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烔完 FM 台灣站注意事項

金烔完粉絲見面會 banner

神話的金烔完將於8月1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門票也於7月7日開賣,大家都買票了嗎?
稍早,主辦單位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相關的活動注意事項以及擊掌會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

【2012 金烔完台灣粉絲見面會注意事項】

  1. 預計8月19日下午5點30分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開始入場。遲到觀眾需遵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2. 為維護所有消費者的權益,現場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
  3.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4.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
  5. 應援物品以不擋住其他消費者視線及權益為主。
  6.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器材、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7. 場內禁止攝影、拍照,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現場工作人員亦有權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各位歌迷共同遵守與維護藝人的智慧財產權,謝謝您的合作。

【2012 金烔完台灣粉絲見面會微笑暖男 High Five 注意事項】

  1. 參加 2012 金烔完台灣粉絲見面會微笑暖男 High Five 的粉絲請於見面會結束後 , 將入場票卷拿在手上,並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按照排數依序上台擊掌。
  2. 參加者請出示完整 2012 金烔完台灣粉絲見面會門票,無票卷或是票號模糊不清,將視為無效票券,將無法參加微笑暖男 High Five。
  3. 上台擊掌時不可贈送禮物、信件等物品。(主辦單位活動當日於3樓入口處設置禮物箱,禮物及信件請統一置放於禮物箱內。)
  4. High Five 後即需依照現場工作人員引導離場,離場時請務必將個人物品隨身攜帶,以維護其他消費者的權益及活動流程的順暢。
  5. 微笑暖男 High Five 除官方攝影之外,任何現場人員都不可自行以攝影機、手機照相或錄影,違反規定者,主辦單位將立即取消參加微笑暖男High Five 的資格。
  6. 為維護所有消費者的權益,現場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Imusic Entertainmen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