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誰祝福MBLAQ出道一千天?

MBLAQ Hello Baby 5

從2009年10月14日出道後,MBLAQ 在2012 年7月10日迎來出道的一千天囉﹗
在《Hello Baby 5》中擔當 MBLAQ 們其中一名孩子的 Leo,也特別為 MBLAQ 爸爸們送上自己的祝福視頻。

視頻翻譯:
爸爸們好﹗祝你們生日快樂﹗

最後 Leo 還送上 BOBO 給 MBLAQ 的爸爸們作生日禮物啊﹗
雖然 Hello Baby 已經結束了有一段時間,可是孩子們還是很想念爸爸們,
不知道未來 Lauren,Leo 還有達英會不會再和爸爸們見面呢?
MBLAQ 正忙於亞洲巡迴演會中,剛剛完成了泰國站的演出,21日和22日將在首爾舉行。

新聞來源:RECIPONLEO@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dec1880@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