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誰參與製作 PSY 新專輯?

Psy 6甲

PSY 正在製作他的大回歸第六張專輯!

就在今天,PSY 也透漏了正式的歌單曲目表, 總共有六首全新歌曲收錄在這張專輯,
而每一首歌曲都是與知名製作人合作, 包含 BIGBANG 的 G-Dragon、LeeSsang、成詩京、尹道賢、朴正炫、金進表。

新專輯被命名為《Psy 6甲》,意思是「最棒的」,
主打歌曲《Gangnam Style》是結合娛樂所寫出來的曲子。

Psy 6甲

這次 PSY 的專輯一樣用幽默的創意製作封面,曲目表上 PSY 的美人魚姿勢組成數字「6」,
而 YG 旗下藝人也都被畫在專輯裡面,包括社長楊賢碩、BIGBANG、2NE1。

關於這次 PSY 的回歸,相關代表表示這次 PSY 做了充分的準備,新專輯將有著不同的色彩風格!
專輯的發行也將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部分將於7月15日隨著《Gangnam Style》的 MV 釋出!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