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藍

T-ara 的寶藍在最近進行的 KBS 2TV「明星人生劇場」錄影中表示,她在出道前減肥20公斤的事情。

在寶藍減肥成功的背後幫助她的就是她的母親兼演員李美英,為了想減肥的女兒,徹底的幫她進行自我管理,並且也積極為她做飲食管理。

李美英為了平時就喜歡雞,並且喜歡吃宵夜的女兒寶藍訂下了晚餐後禁止打開冰箱門的規定,徹底的管理及努力造就了今天的寶藍。

在與因為 T-ara 活動行程而忙碌的女兒寶藍一起吃飯時,李美英說,「因為她很忙,能為她這樣做一頓午餐也已經隔了兩個月了。在女兒出道前幫她減肥時,不能給孩子吃飯的父母心情該有多悶啊!」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