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1A4 確定出演 Hello Baby

B1A4 日雜 PATi PATi

從第一季的少女時代媽媽開始一直到第五季的 MBLAQ 爸爸,每一季都深受粉絲們喜愛的 Hello Baby,第六季即將開拍!之前網路上盛傳第六季會邀請大勢的男子團體 ─ B1A4 擔任,由於官方尚未給予正式公告,讓大家深信不疑。

但就在最近 KBS JOY 的管理員傳達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B1A4 與孩子們已經進行了畫報的拍攝,而第六季我們也將以『Hello Family 家庭旅遊』為主題,B1A4 將與兩位五歲來自於慶尚道和全羅省的孩子們帶大家認識首爾的美。」

另外,第六季的節目也將在7月9日左右開始錄影,節目則會在7月25日正式播出,相信 HB 迷與 BANA 們都已經等不及了吧~(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