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BUBIBU Remix 版

A Pink BUBIBU

A Pink 以 “BUBIBU” 來繼續首張正規專輯的活動。5月時她們發行正規專輯 “UNE ANNEE”,並且透過主打歌得到許多喜愛,今天她們又公開了收錄曲 “BUBIBU” 的 Remix 版本。

她們這次的 “BUBIBU” 活動也受到許多關心,因為這首歌在 Mnet 進行的後續曲投票之中得到壓倒性的支持。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專輯發行當時 “BUBIBU” 就與 A Pink 簡單清純的形象及活潑的概念很合,在歌迷們間的反應也很火熱。」並說,「有趣又重複的歌詞表現與好聽的旋律,再加上可愛的編舞,可以藉此看到 A Pink 不一樣的魅力。」

一起來聽聽這首 Remix 版本的 BUBIBU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wgzBFI6nQ

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AsianDreamAudio2@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