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娜允將與 Starship 簽約

金娜允

SBS 選秀節目 K-pop Star 參賽者金娜允 (音譯) 將與 SISTAR、Boy Friend、K.Will 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簽約!

7月5日,根據一名演藝圈內人士透露,金娜允與 Starship Ent. 的合約討論已經進行到最後階段。該公司一名代表告訴 Star News:「金娜允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簽約幾乎是確定了。」他們也透露:「金娜允的合約已經都看過了,合約還沒到確認階段,不過應該很快就會簽了。」

來自美國加州的金娜允一開始以可愛的外貌和鋼琴技巧獲得注目,甚至還獲得了「天才女孩」這樣的稱號,美麗的聲音也讓她進入了九強。雖然在八強賽中遭到淘汰,不過她的名聲和粉絲還是持續增長。

對金娜允沒有印象嗎?來看看 K-pop Star 中的片段,雖然一開始是個太緊張的孩子,不過後來在舞台上的娜允是個很有信心、表現很棒的女孩喔!

youtube 來源:KPOPSTAR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