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敏 白娥娟 金娜允

透過 SBS 選秀節目 Kpop Star 出身的朴智敏、白娥娟(白雅言)、金娜允,最近三人替時尚雜誌 ELLE GIRL 六月號拍攝了玩偶般的畫報。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朴智敏表示:「在總決賽時,當喊出我的名字時,我相當驚訝,我還以為這是開玩笑,因為我曾經夢想成為諧星。透過這次的經驗往成為歌手的路又更進一步,我覺得很不真實,不過我會努力成為有歌手姿態的模樣後在與大家見面。」

十強之一的金娜允也表示:「在我被淘汰之後,我還是都死守著直播,替她們加油,而且進入宿舍集體生活時,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豬腳,和大家生活在一起的時候,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光!」

白娥娟也說:「我很喜歡朴軫泳(朴振英)給我取的暱稱『鋼鐵心臟』」白娥娟也提到了一起進入三強的李夏怡、朴智敏:「她們是充滿活力的朋友,每當回到宿舍,我都覺得很累,所以都直接睡覺。但她們兩人吵吵鬧鬧的聲音總是會把我吵醒。」

更多朴智敏、白娥娟、金娜允的 ELLE GIRL 畫報、採訪都將刊登在六月號的雜誌中唷!

白娥娟、金娜允

白娥娟

金娜允

朴敏智

朴敏智

朴敏智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NATE、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