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AM 為昶旻音樂劇應援

2AM

Kpopn 報導過 2AM 成員昶旻出演音樂劇 “La Cage”,而昨天是首場公演的日子,2AM 成員們也在推特上為昶旻應援。

昶旻:무대 한두번 서는것도 아닌데 .. 허허 ㅎㅅㅎ;;떨리는규만!! 오늘은 20살 장미쉘로 빙의♪
(翻譯) 又不是只站過在站在舞台上一兩遍.. 呵呵 ㅎㅅㅎ;; 不要緊張!! 今天是20歲昶旻 Jean 的♪

趙權回覆:화이팅!!!!!!!!! 아자아자!!!!!!!!!!!!! 창미쉘 !!!!
(翻譯) Fighting!!!!!!!!! 加油加油!!!!!!!!!!!!! 昶旻 Jean!!!!

昶旻回覆:권이도 뽯튕!!!!!♥ 너의 애니멀 벨소리가 여기 엘지아트센터를 가득 채우고 있다 ㅋㅋ
(翻譯) 權兒也是!!!!!♥ 你的 “Animal” 鈴聲在 LG 藝術中心這裡也聽到 ke ke

瑟雍回覆:형 긴장하지말고 잘해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翻譯) 哥不要緊張,加油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昶旻回覆:이미 긴장모드 ㅋㅋ 형 7년 회춘 20살입니다 슬옹이횽-♥
(翻譯) 已經是緊張模式 ke ke 哥年輕7年回到20歲啊 瑟雍-♥

看來昨天昶旻一定非常緊張,畢竟是第一次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出演,
作為隊中大哥,看到弟弟們的應援一定很開心,是說珍雲跑哪去了?都不見他支持大哥…
粉絲們都回覆說:「2AM 感情真好!」、「昶旻加油!」、「成員們不去看嗎?」和「好想去看昶旻的音樂劇」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昶旻、趙權、瑟雍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