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酒類廣告將遭禁的藝人

金妍兒  申世京  BIGBANG

韓國議員於日前表示:「能對青少年產生巨大影響的名人或是同年齡的偶像,
如果拍攝廣告將會促進青少年對於酒類產品的消費,這樣的情勢令人擔憂。」

此議員也將在7月2日正式提出憲法修正案,針對此計畫他說明:「美國法律規定25歲以下的明星、模特兒禁止拍攝酒類廣告,
如果違反此項法律,將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罰1000萬韓幣以下的罰金。」

如果這個法案通過,估計體育明星金妍兒、演員申世炅(申世京)、
以及男團 BIGBANG …等25歲以下的明星藝人所拍攝的酒類廣告都將遭禁!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百度東永裴吧 / e-daily / 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