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英子加入青春不敗2 陣容

李英子

韓國 KBS 電視台由 BOOM 與金申英共同主持的節目《青春不敗2》將加入一名全新的 MC。

6月27日,KBS《青春不敗2》的相關人員透露:「李英子將加入『青春不敗2』成為固定 MC,並與 BOOM、金申英一起帶領 G6 渡過更多有趣的漁村生活。」李英子將於7月11日展開首次的節目錄影,並在7月21日播出的節目中登場!

另外,劇組也透露《青春不敗2》的節目型態將會做更動:「節目之後將開放粉絲以及家庭申請參加,並以與 G6 露營的概念展開全新的節目內容。」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