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祐榮被選為最佳封面模特兒

祐榮 Men’s Health 畫報

2PM 成員祐榮即將展開他的個人活動,而日前他也被全球男士雜誌 Men’s Health 選為最佳封面模特兒。

之前 Kpopn 也報導過祐榮在七月號的 Men’s Health 中展現出他的好身材,(相關報導)
祐榮也因此在 Men’s Health Cool Guy 比賽中被選為最佳封面模特兒,他也在昨天(28日) 出席了在 Grand Hilton 舉行的頒獎典禮。

今年是第七屆 Men’s Health Cool Guy 比賽,該比賽是選出韓國中兼具內外美、野性和知性美的最佳男性。
透過最後的舞台,”Best Coverage Award” 將會頒發給在2011年7月至2012年7月有著最佳表現的模特兒。
在2010年由燦盛獲得此獎項後,祐榮也獲得 “Best Coverage Award”。特別的是這次和祐榮競爭的都有著一定的實力,
像是 MBLAQ 的李準、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2PM 成員澤演和車勝元等等,祐榮從中脫穎而出,可以看到他正要展現出屬於他的魅力。

祐榮表示:「我是 2PM 中第四名擔任 Men’s Health 模特兒的成員,而我是成員中第二個獲得這獎項的。
在我開始個人活動前,我真的很開心和榮幸獲得這麼大的獎項,謝謝,也很感謝常常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的。」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2PM 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