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劉小英不後悔退出 AS

劉小英

曾經是 After School 成員,現在是演員的劉小英日前接受了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小英在訪問中表示「從來沒有後悔退出 After School」,那時候當小英要從 After School 中畢業的消息公開後,健康和學業問題成了原因。
對於小英離開團體,各種不同的傳聞在網上迅速擴散,也引起了網友們的興趣和關心。

其中一個傳聞指小英在團體內被人欺負到需要以「畢業」為理由而離開組合。
在最近的一次電視節目中,小英表達了她的想法,並開玩笑地指因為嘉熙的嚴肅而讓這話題再度出現。
小英覺得這傳聞很「荒謬」,並很驚訝這推測竟然在三年後再次被提起。

雖然小英在過去曾經發表過聲明否認被欺壓的傳聞,但他們(指記者) 還是繼續跟著她,
而最近因為嘉熙的「畢業」聲明和他們一起出演了戲劇 “Dream High 2″,讓人對小英和 After School 成員們的關係更感好奇。
當小英被問到的時候,小英表示她們還是好朋友,而且和成員們有了更好的關係。

在訪問的最後,小英特別強調說:「我希望(欺壓)傳聞能隨著訪問結束而結束。」,
現在小英正努力拍攝戲劇《刺猬和熊貓小姐》,約八月的時候就可以再次在電視上看到小英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