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靜

之前 Kpopn 報導過 T-ara 成員恩靜可能將與朱智勳合作新劇,而在今天恩靜確定將出演 SBS 戲劇《五指》。

Core Contents Media 表示:「恩靜決定出演《五指》,而她將會飾演因家庭情況而被迫放棄夢想的女主角洪多美。」,
在一開始因為 T-ara 即將發行新專輯並展開各種宣傳活動,所以恩靜也在猶豫她能否同時兼顧演技和音樂,
最後,恩靜決定接受挑戰,出演戲劇,並透過全新的角色,讓粉絲們看到她的另外一面。
所屬公司另外表示:「恩靜在出道前就已經作為童星而展開演技活動,她也透過 “Dream High” 和《咖啡屋》證明了她的進步,請繼續支持和關注最新的戲劇。」

《五指》是關於年輕人如何去克服他們的悲慘的過去和阻礙來完成他們的夢想。
朱智勳將出演男主角,此劇將接檔《紳士的品格》,預計將於8月4日首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