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uzy 下一個 Big 舉動是?

Suzy - Big 劇照

最近人氣超高的韓劇 “Big” 從一部「老梗韓劇」變成「讓人不知道而期待的故事」了!

“Big” 是關於兩個相差十幾歲的男子交換靈魂的故事,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從第一集,女主角 (李珉廷 飾演) 就知道男主角 (孔劉/孔侑 飾演) 靈魂對調的事實,而且男二 (Cross Gene 的 Shin Won Ho) 一直不醒人事可是戲份又超大…

白皙透亮的 Suzy (miss A) 則是飾演一位個性誇張、帶點囂張又小女人般的深愛著男二的女孩。她的一舉一動都讓人沒料到:從使用椅子打破男主角家的玻璃、用恨天高往男生大腿中間狠狠的一踢,到突然親男主角的嘴… 是不是每個舉動都可愛又帶著喜感呢?

這次 Suzy 的表現可是大受好評呢!在第八集中,Mari (Suzy 的角色) 穿著「貌似婚紗的禮服」還計畫著讓女主角分不清楚誰是新娘,讓大家都好奇 Mari 會怎麼鬧場。

一件衣服就受到大家的討論,這部戲是不是還蠻成功的令人期待呢?

來源:Naver,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