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J 新歌請美知名舞者編舞

Super Junior 六輯回歸照 (全體)

Super Junior 六輯 Sexy, Free & Single 主打歌將與知名舞蹈老師 Devin Jamieson 合作!

Devin Jamieson 曾與多名國際巨星如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Hillary Duff (希拉蕊) 合作,也在國際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逝世前獲得了與 Michael 合作最後巡演 This Is It 的機會。

另外,SM 自家的編舞老師黄尚勛 (音譯) 也因為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一些編舞狀況引起大家注意。根據黄尚勛的 Twitter,這次的編舞也會找來知名編舞老師 Lyle Beniga、Nick Baga 和 Devin Perri 來替 Super Junor 做最完善、完美的準備。

Super Junior 將在7月1日線上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 Sexy, Free & Single,實體專輯則於7月4日開始販售。7月5日以 Mnet 的音樂節目 M! Countdown 開始宣傳活動,接著是7月7日 MBC 的《音樂中心》和7月8日 SBS 的《人氣歌謠》。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