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a 的完美好身材

Raina Google+

After School 的 Raina 昨天在她的 Google+ 中表示,「拍攝 MV 的時候工作人員幫我拍的照片~跟佳恩背對背坐著,很認真的拍攝了^^,這是有著我們的努力的 MV!大家會多看的吧?」並公開她在 MV 拍攝現場的照片。

該照片是 After School 的新曲 “Flashback” 的 MV 拍攝現場,Raina 在做拍攝準備時展現的曲線美非常引人注目。

看了她這張照片的網友們說,「原本 Raina 的腿就很漂亮」、「Raina 唱歌也好聽,長的又漂亮,腿也好美呢」、「原來的比例就很好呀」。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