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BC 倫敦演唱會引上千粉絲

MBC Korean Culture Festival in London 2012 海報

6月23日,MBC 為了慶祝 2012 倫敦奧運在 O2 Indigo 舉辦的 MBC Korean Culture Festival in London 2012 圓滿結束。

這場演唱會由 MBC、海外事務貿易部、文化體育旅遊部共同贊助,藝人部分邀請到 4Minute、NORAZO 和 EXO-K 演唱,吸引了 2,500 名觀眾參加,這場演唱會旨在傳播韓國流行音樂與文化。

以 Dynamic Korea 開場,隨後是 EXO-K 的演出。也有傳統文化的演出、韓服時尚秀、韓娛舞蹈比賽歐洲優勝隊伍,接著 4minute 和 Norazo 的演出。雖然 EXO-K 出道還不到半年,但已經有不小的粉絲群,MBC News Desk 報導:「新團 EXO-K 不小的應援聲表示韓娛已經在歐洲青少年族群中種下根基。」隊長 Suho 表示:「這場演唱會讓我們看到我們的前輩讓韓娛是怎麼樣的在歐洲造成影響,我們會更努力以符合大家的期待。」

該場演唱會也會製作成特別紀錄片於七月中播出。

來源:New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