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政珉將發行日本單曲?

朴政珉

SS501 的朴政珉即將發行新的音樂作品?
因為合約問題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政珉將發行日本單曲喔!

재민(Dancer):오늘은 박정민 뮤비촬영하러 고고~~!!! 빡센 하루가 될듯.. ㅎㅎㅎ
재민(Dancer):今天要出演朴政珉的 MV GO GO ~~!!!應該會拍攝一整天吧..hahaha

不知道這次會是什麼樣的曲風?有 dancer 的話應該也會是舞曲吧!

另外,貼心的政珉也會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生存報告」讓 TS 不要擔心。
而在6月16日公開內容中有寫道:上次去喝咖啡的時候收到了這個,得到了很多力量!^^謝謝!

朴政珉 twitter (圖片上的翻譯:一直會為你應援!)

希望政珉的合約問題可以快點解決!
大家也一起為朴政珉加油打氣吧♥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來源:movejm @ Twitter、政珉@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