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ystal 超快的反應力

Krystal 人氣歌謠

女子團體 f(x) 的成員 Krystal(18歲)驚人的瞬間反應力,在網友之間成為了話題。

在24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之中,Krystal 為了要發表1位而走向舞台中間,卻失手把花掉了,但是就在那瞬間內,她伸出手去抓回花束,然後自己看起來好像很滿足的樣子,帶著微笑又走向舞台。

網友們對於她的反應力表示,「是其他 MC 都不知道的秘密。」、「瞬發力好厲害啊,是因為是跳舞的歌手嗎」、「心裡一定很緊張」、「這種失誤也好可愛」、「表情好像就在說,『我就是 Krystal 啊!』的感覺」。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