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昇基英國擔任奧運火炬手

李昇基

身兼歌手與演員的李昇基在英國為了倫敦奧運完成了超難得的經驗 ─ 火炬傳遞者。

與其他 23 名韓國人一同參加,李昇基在禮拜六從 Stratford Avenue 跑到 Manchester Road 一路共 320 公尺,當天的活動一共有 164 位人士參加。活動之後,李昇基表示:「能夠透過傳遞聖火參與世界性的活動盛會 ─ 奧運是我的榮幸。」

贊助這次倫敦奧運的三星電子在58個國家中挑出了 1,360 名參加者,從5月19日於英國近 1,000 個城市中開始這個活動。傳遞聖火的路途一共 12,874 公里,預計於奧運開始前兩天抵達倫敦市中心。

來源:koreajoongang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