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劉在石

劉在石在昨天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100回特輯中,與其他 Running Man 成員們一起穿著頒獎典禮的服裝,在小吃店前踏上了紅地毯。

這天的節目中,劉在石穿著全身草綠色的西裝出現,被成員們揶揄。而在現場附近的小孩子及粉絲們,都對著他大喊「蚱蜢」,讓觀眾們都大笑了。

劉在石則說,「這是製作團隊早上給我穿的衣服。」並對著 HAHA 說,「這都是因為你,我還以為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等顏色,竟然只有我是綠色。」表現他的委屈感。他還說,「事實上我並沒有那麼喜歡綠色。」可愛的抱怨讓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看了節目的網友們說,「劉在石太可愛了」、「劉在石跟綠色好配」。

來源:money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