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G 雜誌拍攝秀模特長才

CROSS GENE@Nylon

有著多元國籍團員、才能也相當多元的新團 CROSS GENE 最近參與了 Nylon 雜誌的拍攝,這也是他們全體首度拍攝雜誌內頁。

與出道曲的形象不同,他們在新一期的 Nylon 中以更亮眼、年輕的形象出現,展示了各自的魅力。已經有過模特兒經驗的隊長寺田拓哉,相當從容的展示身上以黃色為主色的服裝。

Sina 以黑色為主,印花襯衫和頭上的帽子替單調的黑色增添了活潑感;Casper、Yongsuk、Sangmin、J.G. 也分別穿上以紅、藍、橘、綠為主的服飾。也因為每個成員的身高都超過 180 公分,看起來與專業模特兒而無異,這也是他們開始陸續接到其他家時尚雜誌拍攝邀約的原因。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