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婑斌喜歡能一起運動的男人

婑斌

Wonder Girls 的金婑斌(金瑜斌) 最近替雜誌《NYLON 七月號》拍攝了一組相當居家的性感畫報。

而平時就很愛運動的婑斌,在畫報採訪中也透露了減肥的方法就是傍晚在漢江騎腳踏車或溜直排輪。同時她也希望理想型能夠和她一起運動:「我喜歡能夠一起運動的男人,不喜歡不動的人。誰週遭有這樣的人請和我聯絡吧!」

另外,婑斌也談到了由她參與作詞的歌曲 “Like This”,這是一首關於聯誼的歌曲:「真的很想談戀愛,先藝在聯誼中認識了男朋友,我想我應該也要去參加聯誼的!」

更多婑斌進一步的採訪和畫報都刊登在雜誌《NYLON 七月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婑斌

婑斌

婑斌

婑斌

婑斌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