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y Friend 登外語榜冠軍

BOYFRIEND Love Style (KPOPN)

最近在日出道、在韓回歸的 Boy Friend 的日本首張迷你專輯獲得好成績。

6月20日,Boy Friend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6月6日發行的 We are BOYFRIEND 登上日本公信榜外語周榜冠軍。

We are BOYFRIEND 收錄了在韓國已經發行的三張單曲。「儘管許多日本粉絲已經購買了他們的韓版單曲,Boy Friend 還是爬升到外語榜第一名,這格外的有意義,代表著粉絲群正逐漸擴大。」Starship Ent. 這麼說。

Boy Friend 與日本知名經紀公司 Bing Entertainment 簽約,旗下藝人有 B’z、ZARD 和倉木麻衣等。他們6月30日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出道演出 First Date with Boy Friend in Japan,並正式展開日本宣傳。這場演出也是韓國在日發展的新人中最大的一場,在日本演藝圈內部引起不小的關注。

另外,Boy Friend 將於8月22日推出日語出道單曲 Kimio Hanasai。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