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準參加新片 VIP 試映會

MBLAQ 李準

MBLAQ 的李準再度與好萊塢大導演 James McTeigue 相聚!

李準將於7月2日在首爾參加新片 The Raven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VIP 試映會,除了參加內部試映外,也會站到台上與觀眾面對面、談話。

由於李準曾與 The Raven 導演 James McTeigue 在電影《忍者刺客》中合作,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李準還是很感謝這位相信他可以演好角色的導演。

一聽到 James 的新片 The Raven 會在韓國上映,李準即表示樂意參加試鏡、與觀眾談話。試映會上,李準會談談自己對新片的想法,也會分享和導演的故事。

The Raven 為一部驚悚片,由 Jon Cusack (約翰庫薩克)、Luke Evans (路克伊凡斯) 主演。故事描述一起以名作家 Edgar Allan Poe (愛倫坡) 作品為靈感的兇殺案,一切嫌疑指向 Allan Poe… 曾與 Allan Poe 一起參軍的巴爾的摩年輕警探決心阻止兇手繼續犯案、繼續讓 Allan Poe 的作品被一一真實呈現…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