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台北 FM 相關公告

宋仲基

花美男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THRILL & LOVE” 7月1日將來台舉行。
相信喜愛宋仲基的你都已經買好門票並等著7月1日的到來吧!
在活動來臨前來看看主辦單位的相關注意事項以及簽名會、擊掌會的相關資訊唷!一起來看看吧。

【2012 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THRILL & LOVE” ─ 台灣站,相關時間公告】

各位喜愛宋仲基的粉絲們大家好:

謝謝大家對於宋仲基台灣見面會的支持,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7月1日當天相關注意事項及時間如下:

  1. 佳音櫃台將於下午 13:00 開始為大家服務 (核對名單/少數票券販售/相關問題諮詢…等。佳音櫃台設於 TICC 1樓大廳,當天會有佳音服務處看板標明)。
  2. 可參加簽名會及擊掌會的幸運粉絲們請注意,簽名會於活動前進行,擊掌會於活動後進行,請遵守相關規定時間。
  3. 活動當天預計下午 17:00 開始入場,18:00 開演,遲到觀眾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入場及開演時間依當天情況而定)。
  4. 抽選可參加簽名會及擊掌會的幸運粉絲們,中獎號碼已透過官方公告,將不進行個別中獎通知。
  5. 佳音服務處並不接受寄放票券,請謹慎小心保管自身票券。
  6. 如需贈送禮物、信件…等物品,請統一放置於佳音服務處及入場處所設置的禮物箱內,或交由佳音櫃台代為轉交。(為了活動順暢進行,簽名會及擊掌會時不可贈送禮物、信件。敬請見諒)
  7. 簽名會、擊掌會及活動進行中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違反規定者將取消資格

【簽名會注意事項】

  1. 簽名會於活動當天下午 16:00 開始
  2. 簽名會中獎者請於下午 13:00~15:30 持中獎票券於 TICC 大廳的佳音服務處報到核對
  3. 活動將於下午 15:30 開始整隊入場,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未於時間內報到者視同放棄簽名會資格。

【擊掌會注意事項】

  1. 擊掌會於活動結束後進行
  2. 擊掌會中獎者請於下午 13:00~開演前持中獎票券於 TICC 大廳的佳音服務處報到核對,未於時間內報到者,視同放棄擊掌會資格。
  3. 擊掌會中獎並核對完成者請於活動結束後依照工作人員指示集合留在原地等候依序上台參加擊掌會,未遵照指示者將無法參加擊掌會。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佳音娛樂 FB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