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寒星提到結婚計劃

朴寒星 推特

朴寒星昨天在首爾狎鷗亭一間酒店舉行的電影「兩個月亮」媒體見面會中,被問到與男友 SE7EN 的結婚計劃,她說「首先得等他去軍隊回來再說。」朴寒星與 SE7EN 從出道前在藝術高中就讀時就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戀愛超過10年。

朴寒星說,「雖然還沒決定什麼時候要去軍隊,但是結婚會在那之後。感覺男友去軍隊好像也會沒有實感,就算他去了我應該也不會難過吧,只會說『平安回來喔~』。」說著便笑了出來。

朴寒星還說,「雖然去軍隊也會擔心,但因為是一定要去的地方,放鬆心情去比較好,我也這樣跟他說。」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