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a 瘦了很多

Raina

Raina 今天在自己的推特說,「終於首播了!為了事前錄影熬夜,似夢非夢。想要趕快見面得到力量♥,照片是幾天前在日本。」並公開一張很可愛的照片。

照片中 Raina 的瀏海微微夾起,髮型看起來很清純又很可愛,而她比起以前瘦了許多的臉頰,讓她的下巴線條更明顯,看起來也更有女人味了。過去她的臉型比較圓,帶給人家的感覺是可愛的女孩,現在則成長成美麗的女人。嘴角掛著的微笑看起來就像在撒嬌一樣。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Raina 臉頰瘦下來變超美的」、「我們也想趕快看到妳,我們一直在等待回歸」、「臉頰都去哪裡了…那時候雖然也很可愛,現在完全是女神」。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