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 出道200天應援活動

NU'EST

文章提供:Because of You ✩ NU’EST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隨著 NU’EST 的出道,在今年九月就要200天了,
為了替成員們應援而舉辦了此活動,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與!

活動內容

  1. 200字樣影片應援:請大家到處尋找200的字樣,例如書本第200頁、把200字樣拍下來寄到信箱給我們就可以囉。
    ※一個人不限張數,請盡量在200字樣旁留些空間方便管理組修圖,但請不要拍到旁邊有些雜物之類的樣子哦。
  2. 200日祝福應援:請各位用一張紙(不限顏色、材質;但請使用A4 4/1大小的紙張)寫下自己對 NU’EST 想說的話 (限使用英文、韓文,如果真的無法的字句再使用中文哦)、順帶可以附上自己應援的照片 (如超過A4 8/1大小的照片一律不使用)。
  3. 200日禮物應援:暫定名產、衣服、零食。

參與辦法

  1. 200字樣影片應援:請將拍下的照片寄到 20120315net@hotmail.com.tw,管理員將會一個一個收取並回覆通知已收到。
    ※ 信件主旨請這此格式:你的名字+NU’EST 出道200日特別應援 (ex. 韓瑀唏 NU’EST 出道200日特別應援)
  2. 200日祝福應援:請將按照規格、設計後的卡片寄到(244)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0巷25弄9號3樓 陳莉蓉收

 

主辦單位: Because of You ✩ NU’EST Taiwan Fan Club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