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Min,生日快樂!

miss A Min

現在是韓國時間6月21日零時,是 miss A 成員 Min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藝名:Min 민
原名:李玟瑛 이민영
英文名:Lee Min Young
隊內職務:主唱、領舞
暱稱:抽敏、瘋敏、小丸子
出生日期:1991年6月21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0cm
體重:45kg
血型:A 型
特長:英文、各種舞蹈、唱歌
學歷:Repertory 高中戲劇藝術10年級(休學中)
好友:孝淵、Nicole、趙權、先藝、CL、洪基、Simon D、瑟雍、Amber、斗俊、MBLAQ、91line 成員
經歷:

  • 2007年 JYP 合輯單曲《Dance Like This》
  • 2007年美國發行單曲《Go ahead》
  • 2007年美國發行單曲《Boyfriend》
  • 2010年 SBS《Starking》固定出演
  • 2010年 KBS《百分滿分》固定出演
  • 2011年電影《Countdown》飾演 女主角全度妍的女兒
  • 2012年 Channel A 戲劇《蔬菜店的小伙子》OST

Miss A Min 5

大家都知道 Min 從很小開始就成為了 JYP Ent. 的練習生,她是繼趙權和先藝後練習時間最長的藝人,共七年的時間。
Min 身為 Rain 的師妹,小時候開始就精通各種舞蹈,像 Popping、Locking、Hip Hop、Jazz 等等,
而 Min 也是 JYP 首名一手打造在美國出道的歌手,在2005年的時候就去美國留學,跟多名知名的編舞家和音樂老師學習,
2007年時在美國發行了由朴軫泳(朴振英) 和美國著名音樂人所製作的首張個人單曲。
身為隊中的主唱,Min 除了有在美國 Solo 的經驗外,也有演唱過戲劇 OST,而且因為在美國留學幾年,英文也非常好。

(影片來源:mrshyukjae2 @youtube)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9TTA19n6s

(影片來源:misspjy1234 @youtube)

miss A Min

Min 讓大眾所認識的還有她那堅強的舞蹈實力,各種舞蹈都難不到她,而在出道後她的「抽舞」也讓大家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i4kahi @youtube)

(影片來源:FunkyKye923 @youtube)

(影片來源:mrshyukjae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b_1D8hOuU

(影片來源:uz389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giBOhz3Aw

(影片來源:sushiiviet @youtube)

(影片來源:SNSDlivenew4 @youtube)

miss A ─ Min

而在 Min 出道前曾經和少女時代「舞后」孝淵一起學習舞蹈,並且在同一舞團一起去比賽,
之後在去美國留學的時候認識了 Kara 的 Nicole,而她們三個是非常親近的好朋友。

(影片來源:ChiChiLoveTaeNy @youtube)

(影片來源:Jikyung Han @youtube)

(影片來源:aslotuss7 @youtube)

miss A Min

愈來愈成熟漂亮的 Min 在歌唱和舞蹈上的實力是無庸置疑的,
不久前 Min 也展開了她的演技活動出演了電影,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而被稱為「女版趙權」的她在綜藝方面也有很好的成績,可以看到 Min 在7年練習生活中讓自己變得更閃耀,
希望 Min 之後也可以出演戲劇,讓更多人看到她的演技,或是可以看到 Min 的個人活動!
Min,生日快樂!Min Happy Birthday!민 생일축하해!

大家可能點我去 Min 的推特對她說聲生日快樂和留下你的生日祝福給她!
(韓文)  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英文) Min Happy Birthday!
(中文) 玟瑛 生日快樂!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