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蘇志燮過去的帥氣照片

蘇志燮 過去照片

昨天早上播出的 SBS「美好的早晨」中,公開了「幽靈」男主角蘇志燮的過去照片。

在他國中的證件照片中,他的外表看起來與現在幾乎一樣,因此吸引大家的目光。國中的照片中有著稚氣的味道,但在這些照片中他仍然充滿著魅力。

當時教他游泳的老師說,「蘇志燮在上學時是很內向又安靜的學生,3年級時什麼話都沒說就默默的熱衷於游泳的練習,在全國體育大會中得過三次的銅牌。」

看了蘇志燮過去照片的網友們說,「蘇志燮讀書的時候就非常有魅力呢」、「蘇志燮應該只是身體長大了吧」、「臉一點都沒變,從那時候就擁有完美的五官。」

來源:boom.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