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經 娜恩 Yura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一則以「三名也是藝術家的藝人」為題的貼文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

那三名被網友選為最棒藝術家的偶像歌手分別是 Rainbow 隊長栽經、Girl’s Day 成員 Yura 和 A Pink 成員娜恩。
這三名女藝人的繪畫實力是眾所周知的,她們也分別在不同學校學習設計,而栽經也在日前畢業了

上圖中由栽經所畫的老虎,不管是逼真度還是細節部份都讓網友們印象深刻。正因為她出眾的藝術技巧獲得大眾的注意,因此被選為最棒的藝術家偶像。
網友們看到上面的圖片後表示:「因為她們主修藝術,所以也很期待她們會畫得更好」、「那老虎畫得真好!」、
「我同意她們三個是真的藝術家」和「她們即使將來不當偶像,也可以從事藝術相關的工作」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Review 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