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有天、李太成的好友情

朴有天、李泰成

一起演出 SBS 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在劇中也有多幕對手戲的朴有天與李太成,在私下可是關係親密的朋友呢!
在《屋塔房王世子》拍攝結束後,兩人都各自展開自己忙碌的行程,但最近他們倆也抽空一起吃飯聊天呢!

李太成:「初次獨處…」
原文:「처음으로 독대…」

朴有天:「和哥在一起,心情很好…^^謝謝~憂鬱的我們」
原文:「형이랑 함께여서좋다…^^고마부~우울한 서로를」

隨著簡短的文字,朴有天與李太成互相上傳對方用小杯子啜飲的照片,讓人見證了他們的好友情。
除此之外,他們兩人也互相給了簽名,並且將照片分享到 Twitter,再一次認證兩人的情誼。

朴有天、李泰成 (簽名)

李太成:「第一次拿到藝人的簽名…. 感覺相當微妙^^」
原文:「연예인한테 처음싸인 받았다…. 기분이 묘한데^^」

朴有天:「收到太成前輩的簽名~^^」
原文:「태성선배에게받은싸인~^^」

看著兩人一來一往的推文,讓粉絲們也回覆說:「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什麼時候會再一起合作呢?」…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朴有天、李太成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