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有貞 & 朴智彬 "May Queen"

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有貞、《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的朴智彬、《King 2 Hearts》的朴健泰、藝人金九拉的兒子金東賢… 等童星為了新戲再度團聚。

他們為了 MBC 新的周末劇《May Queen》首次拍攝聚在一起對劇本。這些小童星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大家對找了這群「重量級童星」一起拍攝的新戲期待非常高。

《May Queen》 是描寫成為大韓民國現代化基礎的朝鮮產業中,一名女子的成功故事。女主角為韓智慧,同劇演員有金載沅、在喜等,預計於8月《仁醫》播畢後接著播出。

來源:Nate via 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