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ain 最新電影海報曝光

Rain R2B

雨神 Rain 主演的空戰電影「R2B: 返回基地」正式公開了預告海報!

圖片中,雨神化身戰鬥機駕駛員,以銳利的眼神和帥氣的姿態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由好萊塢特效團隊操刀,耗時一年的後製工程,R2B 即將在今年八月正式上映!

「R2B: 返回基地」由韓國空軍大力支持、協助所有拍攝,空戰華麗程度堪稱韓國電影史上之最!
原本的片名為「飛上,向著太陽」五月份時,影片製作公司將片名更改為「R2B: 返回基地」
因為「Return To Base」是飛機平安返回基地時的軍事用語,在片中也是極為重要的代號,因此將片名更改。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R2B: 返回基地」的精彩預告片吧!

去年卡特幫「R2B: 返回基地」整理過許多新聞,
現在就要帶大家來重新溫習一下~
首先是去年六月二十日,雨神首次穿著空軍制服,以電影中的戰鬥員形象接受媒體專訪!

(50秒 雨神登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AGTbdAcRA

接著是去年十月七日,在釜山電影節時所舉辦的電影記者會

(雨神走紅地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swtWdcY_s

(記者會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80Ydxbb10

(記者會報導-香港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g47rMl1ok

R2B 劇組跟雨神的感情相當深厚!
入伍前最後封街演唱會,全體演員一同到場,為雨神入伍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當時卡特也在現場跟著全體雲兒一起丟飛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QxE658tVs

當然還有絕不能錯過的,鄭雨神駕駛員帥氣劇照!

飛上向著太陽 Rain

Rain空軍-紅色圍巾

飛上向著太陽 Rain 申世京

Rain空軍-紅色圍巾

以下是卡特在去年所整理的 R2B 相關文章,有空時就點來看看吧~

看完一系列的整理報導後,雲兒們是不是對於這部電影又更加期待了呢?
目前 R2B 是否會在台灣上映還是未知數,一有最新訊息,卡特就會立即通知大家!
再過一個多月,八月份很快就來臨了~緊張緊張!

最後送上雨神在上部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中的精彩畫面,
一起祝福 R2B 在韓國能開出票房佳績吧!
 Rain & R2B Fighting!!!

(忍者刺客)

撰寫翻譯: Kpopn 的 陳卡特 Carter
資料來源: memo-rain.ning.com & 百度 Rain 吧
照片來源: Rainyentertainment@twitter & 百度 Rain 吧
影片來源: ratoka060, houj, biblueberry06, momorumii, miyupy, lyes84302@y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