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CNU,生日快樂!

CNU

現在是韓國時間6月16日,是男子團體 B1A4 隊中大哥 CNU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藝名:CNU 信宇 신우
本名:申東佑 신동우
出生日期:1991年6月16日
身高:182cm
體重:64kg
血型:A 型
星座:雙子座
隊中擔當:領唱、主領舞、副 Rapper
出生地:忠清北道清州市
暱稱:大哥、熊、書生、申姐姐、申美人
専長:跆拳道、籃球
理想型:Krystal
包包裡必備的物品:平板電腦、MP3、耳機、隱形眼鏡
最尊敬的藝人:Usher、Micheal Jackson
最有魅力的地方:微笑
最喜歡的食物:五花肉
最開心的事:出道時登上舞台演出
其他:跆拳道黑帶4段

CNU

B1A4 中的大哥 CNU 有著傲人的身高,除了身高外,CNU 還有著書生般的優雅氣質,那溫暖的微笑瞬間就能秒殺 BANA 們!
雖然從外表上看來很文靜,但是在舞台上的 CNU 可說是充滿活力和表情多多啊!(笑)

(影片來源:B1A4Country @youtube)

(影片來源:jjangcakes @youtube)

(影片來源:scrumpworl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E8FGBq6g0

(影片來源:haninaki @youtube)

(影片來源:hiboCNU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FlhLRylck

(影片來源:lokyan74 @youtube)

CNU

不只唱歌,CNU 就連 rap 也可以,而且最近 CNU 也成為了 B1A4 中的首位演員!
CNU 在情境劇《需要仙女》中飾演聰明學生信宇,展現出他帶點青澀的可愛演技。

請大家把焦點放在 CNU 身上,不要偏到 Baro 那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oJM-NtO6A
(影片來源:haninak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0ObSpfpZ8

(影片來源:B1A4flying042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iQ5GUCSdg

(影片來源:B1A4flying042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kpZpLPKjM

(影片來源:B1A4flying0423 @youtube)

在節目上 CNU 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特別能力 —「把實境節目拍成紀錄片」,而且他樂觀、悠閒、總是比其他成員們慢一拍的態度也深深吸引 BANA 們啊!(燦笑)

(影片來源:thesuitelife814 @youtube)

CNU

一年前可能大家還不認識一個名叫申東佑的人,但是現在大家透過 CNU 這名字認識他,
CNU 有著不同方面的魅力,在舞台上能唱、能 rap、能演,在舞台下文靜,像書生一樣,
這些都讓 BANA 們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中,期待 CNU 能再次出演戲劇,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
B1A4 也在日本出道了,希望 CNU 在日本也散發出他那獨特的魅力,迷倒日本女生吧!
信宇,生日快樂!CNU Happy Birthday!신우 생일축하해! 

最後送上能秒殺 BANA 們的犯規晚安視頻和非常隨和的超近 CNU 給大家!大家可以點我去 CNU 推特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文) 신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英文) CNU Happy Birthday!

影片只到1:44,之後的畫面是重覆和沒有聲音的

(影片來源:b1a4tw1s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L_3IYiMmA

(影片來源:haninaki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