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在中粉絲在首爾公車宣傳

金在中 首爾公車

團體 JYJ 的成員金在中的中國粉絲俱樂部 Jae’s Smile 在公車上宣傳 MBC TV 戲劇「仁醫」的應援廣告,這是因為金在中目前正在劇中飾演從事官一角。

而百度也在首爾地鐵10處做了廣告播放影片,有首爾站、高速巴士轉運站、明洞站、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鐘路3街站、狎鷗亭站、教大站、會賢站、淑大入口站、新沙站等地都可以看到廣告,每天大概可以看到100次左右。

網友們說,「金在中的公車廣告真是大發」、「中國粉絲竟然還想到公車廣告,對明星的愛真是偉大」、「金在中公車廣告真是好厲害的想法」。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