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孝琳 黃金漁場-Radio Star

Super Junior 的成員圭賢在昨天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說到,他向女子團體 SISTAR 的孝琳詢問電話號碼,但是卻被她拒絕的屈辱事件。

這天孝琳被問到,「喜歡圭賢這件事是真的嗎,還聽說因為圭賢不跟妳聯絡就生氣了。」孝琳則否認說,「我沒有生氣。」

與孝琳則一起出演過 KBS 2TV「不朽的名曲2」的圭賢說,「我有孝琳的聯絡方式,但是有問題。我在最後拍攝時跟出演者們提出了聚餐的提議,之後才搜集到電話號碼。我對孝琳也問了『妳的電話號碼是什麼啊?』她卻把公司工作人員的電話給了我。」

圭賢很失望的說,原來孝琳跟我有一堵牆啊。

孝琳很驚訝的說,「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而且因為公司比較敏感,在會餐上見朋友或是在公開的場合見面都要我們自制。雖然我很想去『不朽的名曲2』的聚餐,但是室長叫我不要去,可能是給了室長的電話吧。」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