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覺得生菜像哪位演員?

生菜 & 鐘鉉

嘻哈雙人組 Mighty Mouth 的生菜最近因為與演員孔劉 (孔侑) 的相似度而成為話題。

6月13日,生菜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說:「剛剛,SHINee 的鐘鉉跟我說我看起來很像 BIG 的孔劉耶 #fact」最後還上了一個『事實』的標籤…

看到這則推文,粉絲們都吐槽生菜說:「我覺得鐘鉉人太好了啦!」、「孔劉跟生菜比較嗎?」、「生菜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但孔劉是神級!」圈內好友張根碩看到這則推文後也回給生菜:「你一定是醉了!」讓看到的粉絲們大笑。

大家覺得呢?同意鐘鉉的「生菜像孔劉」說法,還是同意張根碩的生菜應該是喝醉了的說法!?

來源:SANGCHUKANGCHU (CHU(Mighty Mouth))、AsiaPrince_JKS (JangKeunSuk 장근석)@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