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Running Man

昨天晚上播出的 SBS 藝能節目 “Running Man” 中以「奇怪的修學旅行」為主題,劉在石、金鐘國、宋智孝等成員們全部變身成為高中生,展開了僵屍的競賽。

在競賽中,Running 高中的學生們知道了在 Running Man 成員之中有著僵屍的事實之後,帶給成員們衝擊與恐怖感,到底誰才是僵屍誰才是人類大家都無法區分,處在一種誰都無法相信的情況。

特別是劉在石接下了要用裝著特殊溶液的水槍讓僵屍們出局的任務,與最後留下的僵屍 Gary 與宋智孝展開了對決。

劉在石在這之中發揮他敏銳的嗅覺說,「這裡有宋智孝的香水味耶!」讓宋智孝嚇了一跳,潛伏在旁邊的宋智孝與 Gary 因為劉在石的嗅覺而變的慌亂,趕緊改變了計劃。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