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

收到演員智鉉寓(池賢宇)告白的演員劉仁娜有可能要停止她的「假想結婚」。

劉仁娜被 MBC「我們結婚了3」選為新的情侶,這是在1月 MBC 勞動組合罷工之前就已經決定的事情了。

當時她正準備要接下金元俊與金素賢夫婦,投入到新的姊弟戀設定中,但因為節目的長期停播,暫時無法與觀眾見面。

最近「我們結婚了3」決定要再次開始播出,劉仁娜的加入原本讓相關人士都非常期待,但是情況卻變的讓人出乎意料。這是因為7日在 tvN 戲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中,智鉉寓在播畢紀念的見面會上向劉仁娜告白的關係。

MBC 一名相關人士與媒體通話表示,「情況非常的不明確。」這位表示,「等了那麼久,期待也很大,這次的事情要怎麼解決我們也不知道。劉仁娜的所屬公司沒有發表立場,因此我們要再觀察看看。」

不論兩人是否實際將會發展成為戀人關係,這次的事情在網友之間變成很火熱的話題。「我們結婚了3」主要會播出剛見面的男女兩人從緊張開始,一直到累積感情的模樣。而劉仁娜的假想夫婦生活因為智鉉寓的告白而讓大家擔心觀眾們會怎麼接受這個節目。

MBC 藝能局局長表示,「有關劉仁娜與智鉉寓的事情我不知道,短期間內會編輯過去拍攝的份量並播出。」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