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躲在櫃子中的 JB

JB

JJ Project 最近除了忙著以出道曲 “Bounce” 進行宣傳活動,而他們也舉行了簽名會,
今天成員 JB 在推特上傳了一張他躲在櫃子的照片,來看看他說什麼吧!

(原文) 저번에 인천 팬미팅했을때 대기실에서 저곳에 숨어있었어요 ㅋㅋㅋㅋ 재밌었습니다!!
그리고 많이 늦었지만 팬미팅두 정말 재밌었습니다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ㅋㅋㅋ
(翻譯) 上次在仁川粉絲見面會待機室時在那麼躲起來了 ke ke ke ke 很有趣!!
還有雖然晚了很多,但見面會也很有趣,謝謝大家 ke ke ke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JB 也太可愛了吧!」、「是在和 Jr. 玩什麼嗎?」和「為什麼要躲櫃子裡?」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JB 推特
圖片來源:JB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